close
今天看到了關於星座的mail...
哈哈..我很自私...只貼兩個星座...
想要其他星座的人請來信... c2013712@ms1.url.com.tw...
標題記得請寫: 拜託~ 給我星座運勢吧!!!!   
哈哈~~~
 
雙子座﹝5月21日-6月22日﹞
2006年運勢預測
今年的財運超優,可以積極勤快一點,就會有好的收獲,
只要別太衝動行事,看準了目標再下手,可加快腳步。
有另一半的人感情運勢還算可以,給對方一點解釋機會
才不會造成兩人的裂痕。
桃花運極佳,熱情又活潑的你,一直是異性傾募的對象,
只要說話別太過直率,想要有戀愛機會並不困難,管好情
緒最重要。貴人運還算可以,與人相處時,不要逞一時口
舌之快,往往說出的話很傷人,這樣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
係,連帶的貴人運也降低。
健康運超好,一向活力十足的你,今年也沒有大病痛,就
算有小感冒也一下就痊癒,不用過於擔憂,正常作息會對
你更好。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2日﹞
2006年運勢預測
今年財運方面比較差,只有小心的保守避免投機行動,生
活上要勤儉儲蓄、看緊荷包。與另一半感情進展得很好,
反而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多分享心事會更有幫助。
單身者桃花運滿不錯的,一個接一個,讓你有些措手不及,
因為你對於感情的事情較遲頓,所以若是有碰到喜歡的,
一定要表現給對方看才好。
貴人運還算可以,有許多內心的想法都悶在心裡,建議你偶
爾也要將困難說出來,會讓自己輕鬆些。健康運有待加強,
天蠍座的人容易有慢性病的機會,所以有空時不妨到大醫院
做些健康檢查,早點發現問題才可以預防更大的病痛。
 
財運方面說的頗接近...^^...
不過運勢都是當個參考罷了...
希望明年一樣可以甜甜蜜蜜平平安安的過...
 
不過我的健康似乎....>"<
其實反正本來身體就沒有好到那邊去...
所以...看看就算了...=.=
( 完全逃避的心態....orz...我是鴕鳥.... )
 
裡面倒是沒有提到工作...
現在旅行社的工作我好喜歡...
希望可以除了美工分內的工作外~
再多些一點別的...
至少這樣才像在旅行社工作吧...哈哈...
 
早上同事給了我一盒東海雞腳凍...
晚上拿出來吃,覺得味道跟我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變的不好吃...@@|  是因為不同店家嗎...
之前買哪間我也忘了...
不過今天吃的都是胡椒味...沒有吃到滷汁的香味...
 
不過講到這個~~~ 又讓我嘴饞了...
好想念花蓮的曾記麻糬...好想念彰化的不二家蛋黃酥...
好想念台東的洛神花蜜餞...好想念嘉義的方塊酥....
還有甲仙的芋頭冰......霧峰的葡萄...........
嗚.............................>"<....................
我是沒救了的貪吃的小孩....
吃過這些極品之後...
一樣的東西叫我隨便在路邊買來吃.........
真是覺的...難吃死了!!!!!!!
嘴越來越挑了....=.=
 
看來又是到了血拼名產的時候了嗎....= =
過了這個冬天..我真的會胖死...嗚..........>"<
 
踏入愛情的第84天...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