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12/31要去台南吃燒肉,
但因為某些原因,最後沒有吃成...Q.Q

1/1晚上,我跟菜包爸就預約了野村燒肉,
小姐明明說20分鐘就有位置,結果我們在那邊等了快四十分鐘還沒等到...
小菜包當時已經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所以我們就離開了...orz

1/2從夢時代的大創回來,臨時起意到野宴七賢店去吃,
終於!!!!  終於讓我吃到燒肉了~~~

我在2010年,一整年,完全都沒有吃到燒肉!!!!
真是令人不屑~ (硬要學倪亞達)

這也是小菜包第一次前往燒肉店喔!!


感覺有幾百年沒有看到這可愛的烤爐。 (好像太誇張了)


野宴一陣子就會更改菜單,這次多了牛奶鍋跟一些什麼魚頭鍋...


因為我要顧小菜包,所以由菜包爸負責烤~


一般第一輪店家都會先上他們建議的拼盤,
不過拼盤裡的雞肉、豬肉、魚肉跟一些海鮮,其實最後我們都會剩下來~
所以這次是直接切入主題,點我們要吃的就好!!


重點當然是牛肉啦!!!!
我最愛他們的骰子牛肉!!!!


菜單後面還有創意DIY,
居然能在燒肉店做出漢堡,太神奇了吧!!!!


七賢店還有一點很讚的是:他的蝦子都是撥好殼的喔!!!


野宴的海苔香鬆飯一直都很優!!!
海苔香鬆給的超大方,整個蓋住表面。


新的雞肉菜單:法式香草雞丁,
看顏色本來以為是咖哩...XD
味道就是香料味,滿好吃的,
但多吃幾塊之後會覺得越吃越辣...@@


今天弄了白飯讓小菜包自己試著拿湯匙吃~
白飯不像粥那麼有黏性,
所以湯匙的角度不對,飯就通通都掉了!
小菜包自己挖了很多次都沒吃到,最後居然想用手去抓飯...XD
只好換我餵他吃~



帶小菜包出門吃飯還算滿輕鬆的啦~
至少他不會哭、不會鬧、也不會亂尖叫(只會到處跟旁邊的人啊啊叫),
今天他就自己在位置上玩杯子跟碗。


他最近喜歡疊疊樂的遊戲,所以給他三個杯子跟兩個碗,
他就一直把三個杯子疊起來,再分開擺好,然後再疊起來~



他就這樣玩了很久,雖然之後因為愛睏開始有點灰灰~
不過隔壁桌的阿桑看到他自己那邊玩、又乖乖的讓我餵吃飯,
就一直說這個孩子怎麼那個聰明、那麼乖~~


arrow
arrow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