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弟週五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週四晚上我們就一起到漢神巨蛋的勝博殿去吃一頓好料的...XD
會選那邊是因為之前看網路評價還不錯。


忘了拍菜單,他的餐點都是套餐(有附湯、甜點),
價位在220-390左右。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小菜:黑豆跟牛蒡絲。


還有超大一盆高麗菜絲(可續)


桌上有三罐調味品:白色大桶的是豬排醬、中間的是沙拉醋、右邊小罐的是海鹽,
每份套餐也都會附一根研磨棒跟裝了芝麻的缽,磨好的芝麻就加入豬排醬;
沙拉醋就是沾著高麗菜吃的;海鹽用來灑在炸野菜上。

但其實除了我的豬排之外,菜包爸跟我弟的都不需要用到芝麻豬排醬,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他們磨........
(當然也能選擇不磨,只是店員送上來也都沒講,
    大家看到缽就使勁的磨)


菜包爸點的薑汁豬肉,份量感覺有點少....


我點的豬排,炸得很酥、肉質很軟嫩,筋整個處理得很好。


我弟點的蘿蔔泥豬排,旁邊有附柚子醬,店員有建議淋上這個吃。


在圖的右上是他們的白飯,也可以一直續;
他們的白飯真的很好吃,菜包爸吃了三碗,我弟吃了兩碗...XD


因為我們有使用花旗卡,所以消費滿八百可以贈送一份炸野菜,
野菜的內容是玉米筍、蕃茄、杏苞菇...
非常的普通,玉米筍用炸的一點也不好吃...
所以不太推薦。



另外我還加點了一份炸牡蠣給菜包爸吃,兩顆要價120元(還是加購價,原價190)。


但是口感很讚,牡蠣很鮮甜....



整體評價還不錯啦,
可是對於豬排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斑鳩的窩...
(而且斑鳩的窩還比較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