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菜包爸到電子街去買東西,
買完之後他突然提議到旗津走走,
所以我們就跑去旗津啦...XD

週六的旗津人真的爆炸多,光停車就排了大概15分鐘;
停好車後先在旁邊的海灘晃晃。

風很大~
髮型變成超級賽亞人的菜包爸...XD


因為我穿的是休閒鞋,容易進沙,
所以我一直站在旁邊的涼亭,不想下去沙灘走...

這個姿勢...是在講啥悄悄話...


後來晃到渡船頭前面的市集,原來正家興有店面了(超久沒去旗津了)。


之前網路團購都還要等,所以這次就進去買了兩塊波士頓派~


沒想到小菜包超愛吃波士頓派的,在車上吃了半塊,
回家後看我吃也跑來要,還會自己蹲在我前面張開嘴...XD
不過旗津太遠了,下次去義華路的麵包店買比較近。


到旗津當然不能錯過烤小捲。


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都蘭國中的書包,
而且他賣的是Q版的喔!!小孩背的那種....

本來我覺得180有點小貴,結果回來發現網拍賣200...XD


這是不良少年父子檔嗎...XD


這個小書包真的超可愛,
讓小菜包背著到處走,一直引來路人關切...XD


連晚上去千葉火鍋吃飯,也被整個櫃臺的店員注意...
還跑來座位上要看小菜包背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