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邊拿著我的小記事本,
一邊想著要寫的網誌內容,
赫然發現,
網誌下我算著我們交往的日子,
跟本子上寫的不符...
看來,我的數學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這樣一天一天算也能算錯,
我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似乎感情走到一個的階段,
心裡的話從口中反而說不出口。
我喜歡用擁抱、親吻來表示想念跟依賴,
也喜歡找很多MSN小圖跟你說愛你,
這個是我含蓄的做法。 
 
在我的心裡潛在著天蠍座的猜疑,
老是擔心東擔心西,胡思亂想。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才會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
 
明天就除夕了...
只要想到明天還要煮東西、拜拜...等等的事情,
就覺得頭好大。
今天是禮拜五,卻不能去高雄...
 
踏入愛情的第110天
我想你,真的。
我愛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