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拿鐵,濃濃的奶泡,
沒有奶茶的甜、沒有咖啡的苦。
貪戀拿鐵的口感,於是,
早上的溫青茶換成了熱拿鐵...
不過貪心是要付出代價的,
果然這幾天胃就發出抗議了。
 
下午倒楣的喝到了酸青茶,
又喝了加料的開水,
整個下午持續想吐的感覺,
胃痛更加一級。
 
晚上腳莫名的抽筋了三四次,
痛的完全說不出話。
 
好吧...
我承認我從來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沒認真想過要好好照顧自己。
 
講這樣的話一定有人又要不高興...
反正我也是這樣平安的活了24年...
 
踏入愛情的第101天...
愛情是否應該維持半糖...?
五分的甜度,五分的寂寞...?
 
----------------------------------------------------
PS:  Half-sugar principle  --> 半糖主義
------------------[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