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
熱戀中的情人會說: 每天都是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人會說: 情人節只是個促銷的噱頭。
 
對我來說,情人節是讓感情加分的催化劑,
我不需要貴重的禮物,也不要求你的出現~
哪怕只是一通簡訊,一句平常聽不到的甜蜜的話。
 
情人節的晚餐,與朋友三個女人共度,
吃著因為情人節還要加收服務費的套餐,
談論著與情人節無關的話題,
以及沒有相同點的論點。
 
一日下來已經夠悲慘,喜歡的房子看來是無法買了,
新的房子又看不中眼,中眼的又沒能力買,煩的要命。
本來快樂的看房子,又不知道弟弟再發什麼脾氣,
莫名的成了箭靶。
中午跟媽媽的朋友吃飯,又被形容的買房子有多不自量力。
 
難道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正面的肯定嗎?
其實我像隻笨小狗一樣,在我面前綁根骨頭,
我就會傻傻的往前跑 ~
 
一瞬間覺得躁鬱指數標高到極點,
心裡又泛起想要放棄一切親情愛情友情躲的遠遠的念頭。
 
好像事情又一件一件排山倒海而來,好疲憊... 真的...
 
踏入愛情的第128天
情人節不適合掉眼淚...
所以我認真的等待午夜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