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在ㄍ一ㄥ著了...
果然只要一有煩心的事情,
就會呈現身體疲勞,精神旺盛的狀態。
胖胖之前說過這個是強迫症,或許吧....
 
凌晨兩點多,啜著甜甜的焦糖瑪琪朵, 
為了保人的事煩惱~ 煩惱,
想要一個家還真難。
還是真的是我太不自量力?
 
在AT版上留了言,
看能不能徵求到好心人士了...
前提當然是真的願意超級相信我。
會有人願意嗎?  畢竟長長的20年...
會有什麼事情都難說對吧...
 
找不到其他人願意我也不會怪誰,
畢竟不是什麼好事情。
 
唉...................................
 
踏入愛情的第136天
或許有時候我的固執會傷了你...
但我想你知道,那只是因為...
個性獨立又倔強的我,
從不輕易求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