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找了銀行問房貸,
也做了連徵,看起來應該還滿樂觀的,
接下來就看代書那邊怎麼做了。
 
下午跟同事聊了許久,
當他們知道,
我有意把房子買男朋友的名字時,
都很驚訝,當然一直勸我不要。
我知道很驚訝,倘若今天是我的朋友,
我也會很驚訝。
 
憑什麼這樣相信一個人呢?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種感覺,
讓我覺得,我不想刻意的去追求富有的生活,
不想去比較誰的另一半身分知識多高多好,
只想牽著手,平凡的一起快樂,一起煩惱
 
我不想住在千萬豪宅裡孤獨,
只想跟你一起在小窩裡甜蜜。
 
我一直很明白,
我是個很缺乏安全感,心思很敏感的人。
我也一直警惕自己要克制那種感受,
越是想壓抑,感受就越強烈。
讓我幻想某天我們必須分開時,心會絞痛。
讓我回想過去被冷落及遺忘時,心會難受。
 
踏入愛情的第138天
我會等,
等你給我的大大廚房,大大浴缸,
還有...大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