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我有很多錢,我就不需要煩惱貸款的問題...
如果今天我爸爸還在,被疼愛的我也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如果今天我最親的人,願意伸出援手而非落井下石...
 
我所踏出的每一步,所做的每件事,
會考慮過別人的感想,用最不傷害人的方式解決。
 
只是希望有個溫馨完整的家,好難...
幸福,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如果可以不考慮任何人,
依我自己的能力,兩房一廳,
就可以過的很好。
哪需要買到28坪,哪需要買到三房。
 
為了多一個人,增加每個月的負擔,
還要被說成奢侈。
 
能讓的我都讓了,能忍的我都忍了。
我不懂究竟還要如何?
我做過任何傷害你們的事情了嗎?
我最親的親人們,請你們告訴我好嗎?
 
就只是因為我無法跟我妹一樣狠下心什麼都不管...
我覺得我已經站在山崖邊了,
非要逼的我在往後一步嗎?
 
一直覺的好累,累的希望自己,
從來沒有來過這個世界上。
累的好幾次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從來不想去想念我的父母,
因為不想,我就已經覺得好難過好無助,
好怕想念他們,想念過去...
 
踏入愛情的第143天...
善良的下場,就是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