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採草莓想一陣子了~
之前「聽說」高雄市區有一間,跟老大跑去找,結果已經歇業....>"<
所以老大說本週要開車回來帶我去採草莓。(也剛好開車回來可以去泡溫泉)

大崗山草莓園,地址:大崗山超峰寺山腳~   
>> 大崗山草莓園BLOG請點我 <<
blog裡面有地圖跟電話。

我們早上十點多出發,抵達時大概十一點,
草莓園的玩法很簡單,就是籃子跟剪刀拿著後,隨便你採,
最後想帶走的就秤斤算價格...

這邊的草莓是採高架種植,所以採收比較輕鬆,
另外一邊的棚子也有種在地上的草莓跟蕃茄可採。





圈區內能不能現吃草莓我不清楚,
注重衛生以及害怕有農藥的人大概不會吃吧~
我跟老大是覺得還好,挑那種懸吊架子邊邊,沒有沾到泥土的吃...

不過發現幾乎大家都會偷吃,還有一個小孩吃完後大喊「好好吃喔!」,
馬上被他媽媽摀住嘴...XD


*老闆!有人偷吃草莓!!


偷吃還留下證據...!!  (後來有被我剪掉啦,不然掛在那邊太噁心了...)



老大犧牲他的迪士尼帽子給我戴,自己頂著枯萎的韓國草...



這邊的草莓真的要給他稱讚一下,漂亮又多汁,
一咬下去都是滿滿的果汁....



園區內種植有兩個品種的草莓,老大很仔細的找出最甜的顏色,
所以我們採回來的幾乎都是甜的,完全不酸。



第一行才走不到一半,已經採了二十幾顆...



邊採邊玩邊吃,花了大概四十分鐘,各採了約三分之一籃的草莓。


總重量是4斤左右,分裝成了五大盒,
其中一盒送給二伯母,一盒給婆婆,他們都稱讚很甜、不酸,非常好吃~
二伯母本來是說怕酸,結果吃一顆之後,又連續吃了幾顆...^^

換算一下,其實跟市場的價格差不多,
我在市場跟超市看到的草莓都覺得爛爛的,
不過這裡的草莓又漂亮又結實,重點是又很甜...所以很值得呢...^^

老大說在草莓季結束之前還可以再去一次......^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