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丈跟婆婆他們其實十點就出發去四重溪了,
可是老大早上去打球,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快一點才出發....

一路上就覺得天氣陰陰的,在快到楓港那邊還一度下起小雨...

姨丈他們是先去吃中餐,然後到天公廟拜拜,到四重溪也差不多兩點半,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三點....

在清流溫泉飯店裡買溫泉券是200,不過外面的店家是賣150...
所以在外面買比較划算...

四重溪的溫泉水質透明潔淨,屬鹼性碳酸泉,
水溫隨季節轉換,多在攝氏50度至80度之間,
對促進血液循環,緩和肌肉僵硬和紓解壓力有相當大的助益,
是罕有的溫泉水天然泉質源地,以「美人湯」聞名。
難怪泡下去馬上覺得皮膚變的「古溜古溜」....
因為是露天溫泉,所以我把包包放在二姐他們租用的房間裡,沒相機可拍照...
離開四重溪大概四點多,天氣依舊陰陰的,天空布滿條狀的雲。



整個路上都是賣黑珍珠蓮霧、洋蔥、菱角,
以前我二姑姑常會拿屏東洋蔥給我,
屏東的洋蔥不太辣眼、也不腥口,所以我很喜歡~
可是一路上賣的價格都是1袋約50,一袋裡面至少有15-20顆吧,
要那麼多洋蔥我也不知道要幹嘛,婆婆做菜也很少用到洋蔥....只好作罷...


晚上轉戰到中華五路的異人館用晚餐。
這間異人館的火鍋很棒,不像台南的湯頭很差,有的用的還是調理包,又超貴.....
顧著吃跟聊天,所以又忘了拍餐,只拍了在等待很無聊的肉肉....




用完餐後,老大先載大姨回家,我則跟二姐他們去逛好市多...XD
買了超大盒的蜂蜜果核穀片,內有兩大包(每包659g),只要349元。



其實我的最愛是家樂氏好幾年前出過的 小熊維尼版穀片,
裡面有蜂蜜圈圈、穀片 跟小熊維尼的蜂蜜餅乾,
可是後來他居然沒出了...ㄒㄒ....再也買不到了....

用跟二姐他們要來的肉肉瑄奶粉空罐來裝,光一包就裝了三大罐!!
在超市買的喜瑞爾穀片(每包60元)還裝不到罐子的一半呢!




其實主要是跟去買美國牛肋條。
我很喜歡好市多的牛肉,不過我大多買牛肋條,
因為他的是真空包裝,冷凍可以放很久....

以前買一份(約600-700元)都是分裝為2-3包,
現在都變成分裝為4-5包,我喜歡現在這樣分成小份量多包,
在調理跟保存會方便很多!



其實價格跟市場還有家樂福的差不多,
不過好市多的肉品質比較好,
我最常料理的方法是咖哩、或用洋蔥+牛肉小丁+黑胡椒牛排醬去炒,
單用烤箱烤+灑點海鹽也很優!!
推薦~ 

*以前有買過家樂福的美國牛肋條,結果煮出來的肉超乾超硬!!

包裝標示的保存期限只有八天,不過其實真空包裝放個一年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