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眼鏡是大概三年前跟老大一起在南統配的,
配了一模一樣的鏡架,剛開始都會拿錯...XD

戴了三年多,鏡片上一堆刮痕,
只要印到了指紋或污垢都很難擦乾淨,
刮痕造成光線的折射不一致,也讓眼睛容易疲倦。

昨天就跑到惠爾光去找栗子爸,
刮痕比想的嚴重多,加上長期使用電腦跟看電視,
覺得真的看東西不那麼清楚了,就換鏡片好了...

可是換鏡片眼鏡要留在那邊...@@
我還開車出門哩,本來栗子爸是要拿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給我,
可是想說沒必要,最後是直接加了新的鏡架,
舊的就當~以後眼鏡不甚被寶寶弄壞時的備用~

栗子爸幫我測了視力,發現我的近視跟閃光都沒加重,
像我這樣常常關燈看電視(因為老大要睡了,但我想看電視),
然後一天至少有12個小時面對電腦(工作+習慣咩),
居然近視跟閃光都沒加重!
看來真的是歸功於現在的液晶電視跟液晶螢幕...

今天去拿了新眼鏡才發現,原來讓我看不清楚的是因為那些刮痕...
戴上新的眼鏡,哇~~~~超清楚的啦!!
真的是早就該換了....

今天在家看電視、用電腦已經不會覺得眼睛酸酸的一直想眨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