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坐在同一個客廳聊天,
雖沒有親人般的熟稔,
對話依舊有幾分客套,
但卻讓我有種~一家人似的錯覺...
 
有多久沒有這種感受呢?
 
十幾歲的時候...總以為可以獨立的長大,
隨著年紀增長,卻越想念「家」的感受。
 
從前父母為我做得再多,總是不懂感謝...
覺得他們管的多、沒有自由~
當我第一次嚐到~
當覺得傷悲、覺得歡喜,想跟父母分享時,
卻只能對著空盪盪的房子...那種失落...
 
後來~每當連續劇情節演出母女親密的對話、分離時,
覺得自己總是刻意的避開眼神,很害怕眼淚就在下一秒掉下來...
 
「子欲養而親不待 」聽起來總覺得心痛...
 
在決定結婚後,卻頻繁的夢見爸爸媽媽,
夢境的內容在醒來的瞬間都已忘記,
但每次都是淚濕了整片枕頭....
 
過去的遺憾永遠再也彌補不了,
但面對未來的家人,我要付出更多真心...
 
踏入愛情的第547天
有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所以我知道~什麼是我失去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