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多事情都停擺了起來...
一但沒有進度,心裡的不安全感又緩緩浮上來~
 
感情沒有進展、工作沒有進展...
一切就好像已經過了十年一樣的平常、習慣。
 
沒有驚喜、沒有特別的感動,
所有的所有都是按照我說出口的、
我想要的、我明示的.....
假設一切如此,那在我身邊的是誰,
是不是也無所謂呢?
 
現在~連我都厭倦我自己安排的一切...
就連結婚的喜悅與意義,
在這一刻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很認真的問自己,
就算是現在規劃的一切,是否就會照著走?
而我的付出,是否也會獲得回報呢?
或許有一天他會跟我說:
「我受夠了你安排的一切」
 
踏入愛情的第555天
寫了在多,你也不會上來看~
我外在的一點一滴你都在意,
卻對我的內在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