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伯肯鞋壞很久了,
由於是壞在底下的鞋墊裂開,換鞋墊要1350元,
所以老大就想說買一雙新的好了....

老大對鞋子比較講究,所以他的球鞋一律都是Nike,
打球用的鞋也都是知名廠牌,
因為他不像我愛漂亮會買一堆鞋來搭配,
所以他買貴貴的鞋我也都隨他去...

下午到伯肯店去挑,老大就說也要幫我買一雙,
我覺得好貴,花不下去,不過老大堅持要買給我,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模一樣的鞋款,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超過一千元的鞋子...>"<

不過材質果然還是有差,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我還不太習慣夾腳鞋.....需要適應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