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等以後小菜包會認字、用電腦的時候,
發現我的blog有很多他「不能說的秘密」時,
應該會怨恨我,然後會千方百計的想要關閉我的Blog.....

我當然不會如他所願,我會告訴他:
(非法版)有本事你就變成厲害的電腦高手,然後駭進無名!
(合法版)有本事你就賺很多錢,然後把無名買下來!

不過也許以後小菜包會跟老大一樣自戀到天荒地老,
然後非常感謝我在他成長的路上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也說不定...(攤手)

anyway,不管如何,都不會改變我繼續爆他料....XD
一整個壞心到不行的媽媽啊!!! 


先來一張可愛版的小腳ㄚ照:


腳丫照我是看到艦長媽給阿勇拍的,覺得超可愛,
所以那天看到小菜包的腳也忍不住拍了幾張....


然後是最近翻到我快翻臉的光屁股翻翻照:


平常在床上翻翻是很可愛,
但連換尿布都要翻! 
看著光屁屁就忍不住給他拍幾下!

但是....連有嗯嗯時也要翻,
這時候就很生氣,因為屁屁上面沾滿了黃金,
想打他屁股也不行!
所以是翻到我想翻臉的翻翻照!

因為有那麼千萬分之一的怒,所以拍一張光屁股照來懲罰小菜包!
(替自己拍怪照片找藉口....XD)


其實小菜包也還滿有肉的嘛,
逆看看逆看看,也是有好幾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