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李小貓寄來的包裹...XD
收到包裹都很黑皮!
雖然早就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但還是懷著期待的心情打開~~~

我家的里長也來關心一下。



主要是要買這隻「寵物除毛刷」,號稱寵物的打薄剪....XD
因為看了小R的blog生火(神奇又好用的寵物除毛梳)~
不過他買的那個牌子比較貴,一隻要價七八百,
網拍上也有很多比較便宜的品牌,大約兩三百元....



剛好看到李小貓貴的跟便宜的都有賣,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問啦,
李小貓的回答是:其實原理是一樣的....
然後我就直接問他:那便宜的會不會就不好用?
他說不會....XD
所以就買了便宜的那款....

收到後先抓長毛咪來試驗,在背後刷個幾下,
果然刷下很多毛~




因為鳥咪是長毛貓,本來就很容易掉毛,
老大很不以為意的認為跟一般梳子沒什麼兩樣....

所以我就抓了我家號稱「穿吊嘎阿」的維尼,
維尼用一般的排梳、釘梳是完全梳不下毛的....
在背後梳兩下,也是梳下了一些毛!!


這款除毛梳並不是把毛刮下來,而是把毛髮根部已經快要脫離的毛梳下來~
我覺得滿好用的,雖然過幾天貓就要抓去剃毛了...XD



另外還幫鳥咪買了零食,但今天收到後很囧~
因為我一直想說這款點心出了新口味耶,所以一口氣買了一盒20片....
結果原來根本是不同牌子!!!!



原本買的是這款:

幸好鳥咪他們很賞臉,一樣很愛吃,不然我應該會哭死.....



這次還有幫老大公司的那隻狗狗黑妞買罐頭跟潔牙骨,
黑妞是自己跑到他們公司的幼母狗,因為很聽話也很乖,
所以他們經理跟一些員工都滿喜歡的,最後就讓黑妞留在他們公司,
因為他們公司本來就有養狗,所以飼料不是問題。

老大對那隻黑妞很好,帶他去結紮、幫他洗澡、還幫他釘了一間狗屋,
我覺得愛護動物是很好的事情,雖然我沒看過黑妞,
但還是買些點心給黑妞吃吧!

李小貓還大方的送了很多小零嘴試吃,有貓咪的也有狗狗的~






家裡負責替貓洗澡的長工還提醒說洗毛精沒有了,
所以也買了一罐李小貓新進的洗毛精,

他的成分是以蘆薈為主,非常溫和,
聞起來不像一般市售洗毛精那樣刺鼻的香味,  
有空抓小維尼來試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