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都告訴我,你因為我改變了很多。
用拐的用騙的,讓你踏入我規劃的人生中,
讓你慢慢習慣我的生活模式...
是好是壞呢? 
 
雖然無非是希望你能更成熟、更多為人著想一點,
但我愛的就是率性不做作的你,
想要讓你保留天真的那一面,
盡量也不想強迫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我常常問自己,這樣的潛移默化到底對你好不好?
 
老大的媽媽曾在skype上跟我說:
「我把缺點化成優點」
缺點或優點,或許只是角度與層面的不同罷了~
在我的眼裡,那些從來不是缺點...
 
每次看著你,彷彿你是我的藝術成品一般,
永遠沒有完美的一天...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越來越貪心了吧...
 
踏入愛情的第580天
應該替自己再找個平衡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