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很討厭早上起床的時候....
睜開眼睛第一個感覺就是胃痛。

然後往右邊會看到一隻睡相極醜的貓....
每天都給我睡這個姿勢,有時候還會把腳「饋」在我身上。

接著起身後會整個腹部莫名其妙翻攪、隱隱作痛,
等到面對洗手台想洗臉刷牙時就會想吐....

無力的穿好衣服,
到廚房準備好水壺、牛奶裝進袋子,就出門了。
不想吃牛奶+穀片時,就在路上買個早餐....

進到公司,早餐擺在面前,卻完全沒胃口....
一頓早餐得拖到十點才吃完....

這是上午不蘇胡的症狀...

午餐老想吃湯麵,但湯跟麵吃沒幾口,覺得口味很怪吃不下...
明明是之前很喜歡吃的麵...囧rz...

下午整個腰酸、背痛、胃又開始跳舞,
膀胱像是有人一直在裡面倒水一樣,沒多久就想跑廁所,
難得會開始覺得嘴饞,不過也是吃這個也不好、吃那個也不好,
真是一整個「阿雜」....

到晚上則是呈獻餓死鬼狀態,看到什麼都想吃,
吃的也不多,吃幾口就「膩」了,又想要吃別的.....

------------------------------------------------------

以前,
我問老大說:如果我懷孕了,晚上突然想吃麥當勞,你會去買給我吃?
老大:等你懷孕再說。


現在懷孕了,
我跟老大說:我現在好想吃麥當勞喔....
老大:你就不能在正常的時間想吃麥當勞嗎?

   真是有夠壞心! 
等肚子大一點再來跟他說是他小孩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