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願意陪我喝星冰樂....
(沒辦法,買一送一)

偏偏星冰樂又是個無法放冰箱保存的玩意...
看著他在網頁上誘人的樣子....>////<
只好等下次有人願意陪我喝再買了...(淚奔)

為了解饞只好去金礦買摩卡冰沙...
(剛好之前買麵包有送折價券,冰沙只要15元耶)

口味嘛~有點苦...比85度c的苦...
冰沙上綴上一大陀鮮奶油+一整塊的OREO餅乾,
看起來超級可口~

但我還是比較想喝雙果星冰樂......= =|

而且,我在這個時間喝磨卡....
晚上可能要跟鳥咪一起喵整晚睡不著了!!

踏入愛情的第1024
苦中帶甜,像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