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產檢,16w3d,小菜包現在重量335g~

今天拿了天使之音讓劉醫師看,
他終於相信有東西可以聽的到寶寶的心跳~

小菜包依舊一切正常,今天做了四指標的唐氏症檢測,
抽了一管血去,兩週後回去看報告~

產檢護士不忘提醒:又胖了,要克制喔!!

順便問了劉醫師頸部透明帶的事情:為什麼有很多人都說要收費?
他說只是因為他沒有額外收費...XD


劉醫師再次幫我確認性別.....真是感謝嘿...
但我知道已經不會再翻盤了....我真的認了...!!!


小菜包最近產撿時都不太喜歡動,
我想是跟我都產檢完才去吃晚餐有關係,
之前容易餓的胃痛,所以一下班就先吃飯,
最近都是下午在公司就先吃東西墊肚子,
血糖不夠高,所以小菜包不夠high.....


我覺得小菜包這小鬼以後應該跟他爸爸很像,
今天一直想說他都不張開手讓我看手指,
後來終於張開了,還給我放在臉上做鬼臉........(嘆氣~)



劉醫師還幫小菜包量了腰圍 (照片是腰的剖面圖)
重量就是用頭圍跟腰圍去算出來的.....
不過頭圍的圖被護士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