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月「中獎」的機率極大,
所以先上網買了一些驗孕試紙,
賣家有點奸詐,一直提倡線上刷卡,
但刷卡計費是美金計算,每張又多出了約2元,
連運費都多5元。
那我買一打不就差快30元~
(雖然比外面藥局賣的便宜太多太多)

後來我以看不懂網站刷卡說明為由,
賣家才又提供給我匯款帳號...

買一打,慢慢驗啦~
誰叫我家老大不配合...

說什麼嬰兒床用蚊帳罩起來就好,
然後鳥咪當棉被、維尼逗小孩笑、阿排幫忙餵小孩喝奶。

我家老大啊!你會不會「想太多」!

其實生個可愛的小北鼻我是沒差,
但就是住的問題,
貓我是不可能會送,
最壞的打算就是租房子,
或者是買一間較舊較便宜的房子...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生活環境,
能跟老大一起相互扶持,都也覺得很幸福,
但還是希望能夠維持基本的生活品質,
讓老大跟未來的北鼻都能在良好的環境中生活....

踏入愛情的第1053天
有你,我就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