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紀念倒數中。

過了結婚週年,就是我們交往三週年的紀念日了~
因為都是卡在特殊節慶,所以很好記...^^

謝謝你給我的這個家,
有你、有媽媽、有姊姊、姊夫、還有可愛的小姪女,
或許過陣子~還會有我們的小寶貝。

一個很完整的家,一個有愛的家。

每次想到,都感動的想掉眼淚,
原來一直渴望的平凡幸福的日子,
我是可以真實擁有的。

可以一直是你心中的寶貝,真好。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也不換,
因為無法想像少了你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踏入愛情的第1060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