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房客突然傳簡訊說不租了,似乎是經濟上出了問題...
電話中似乎是希望我能稍降租金...

不過房客先生不是個好人,連幫他裝鋁窗都企圖騙我的錢...

車子停在地下室被刮到,打電話來問我?
我也能跟你說:「不是我撞的啊!」

半夜十二點多傳簡訊說忘了帶鑰匙,問我有沒有備份?
但我人在高雄啊!

這個月不承租了,或許早點說我會覺得可以降~
(實在也懶的再去找新房客了)
不過拖了半個月,還我傳簡訊+打電話去問,才說不租了...
誠意不足~  
因為印象不太好,所以很難保證以後會不會再有什麼問題出現...
還是重新找房客好了...^^

現在人不在台南,看來是要丟給仲介公司了~

下個月要找一天要回去結清水電瓦斯等等的,
希望我的房子不要被弄得太糟...

超級想念我的大衣櫃、置衣間、廚房、鳥咪的窗台、
不用日曬雨林的地下停車場....
雖然很快你們又要屬於別人...>"<

有朋友是問我怎麼不考慮賣掉...
因為賣掉的話等於利息都損失了,
而且這間房子當時的貸款利率很低,
在養的起範圍內,當作一種投資,
等房貸都還完了,我的小孩應該也十幾歲了,
到時候就不用愁學費了...XD

台南房子的位置跟格局,我一直都很滿意,
當時仲介帶到這間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他了...^^
住了一年也真的是很優啦~
要我賣掉我還挺捨不得的...
那房子也是有我跟老大很甜蜜的回憶呢...

----------------------------------------------------------------------------------------------

有沒有人要在台南租房子的啊!?  參考看看吧...^_____^
位在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到火車站約10-15分鐘,
3+1房2廳2衛1車位,
前後棟都有管理室,進出超安全~
有兩台電梯,不用怕只有一台要等很久~
主臥:2尺半原木衣櫃、電視、冷氣、雙人床墊、掀床(床板可翻起置物)
房間A:單人床組、電腦書桌組、鐵製衣架
房間B:置物鐵架2組、五斗櫃
和室:電腦桌、書櫃、健身腳踏車
廚房:排油煙機、瓦斯爐、大冰箱、微波爐、烤箱、基本廚具
陽台:全自動洗衣機、恆溫式熱水器
客廳:29吋電視、沙發3+1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