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金石堂去打發時間,在那邊混了快一個小時...
找了一些想買的書,抄下書名,回家過濾網路書店的折扣~

大省錢!1/3價格100道餐廳美味在家做!
這本的菜色都挺誘人的,主要是他前面還有介紹一些海鮮的處理方式。


第一次畫色鉛筆就上手(入門篇)
這本是剛好看到他在打折就買了,
之前也買過另外一本入門版的色鉛筆工具書,
不過收到書之後覺得內容讓我有點失望,就又退回去了...
希望這本不要讓我失望...!!


目前只有這兩本折扣比較低,就先買兩本吧...
結果兩本書買完後~$347
博客來要350才能免配送費,不足要加20元手續費!!
我只差3元啊~
既然都要花那20,我就又買了一張OPEN醬的貼紙...= =|||




剛好我要的書都有庫存,明天就可以取貨了...

-------------------------------------------------------------------

以前住台南時太便利,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長榮誠品,
長榮誠品各門各類的書都很多,所以有時候無聊踩著腳踏車就跑去了...

雖然高醫樓下也有誠品,不過上次去看~我覺得稱做「誠品書攤」比較適合...
高雄比較大間的誠品都在百貨公司裡面,
百貨公司不好停車+誘因太多,我還是不要靠近比較好!!
最懷念的是學校的圖書館,台南女院的圖書館大樓真的不是我在「額樂」!!
因為我們學校一共有11個科系,早期是1個總圖+11個科系圖書館,
各科系圖書館會進適合自己本科係的專業書籍及原文書籍...
後來圖書大樓興建好之後,就把所有科系圖書館的書通通放進去...
書多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圖書資源超豐富,
就連我搬到台南市後,即使要騎半小時的車,我還是常常去那邊找書...(免錢的咩)

相較之下,高雄的圖書館就太「小氣」了!
之前在找平面設計類的書籍,
想說高師大有設計類科,就跑去高師大的圖書館找,
結果設計相關的沒幾本,其他的書也是少到不行!
文化中心圖書館更不用提了~

搬了幾次家,發現最難搬就是書!! 因為實在太重...
每次都讓老大搬到手軟~
這次搬來高雄,我也已經割愛送走了不少雜誌...

沒有料到在高雄的圖書資源那麼少,書還是得用買的...
我看我的書櫃過陣子又要再擴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