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舒眠床移到貓跳台二樓之後,
小維尼這傢伙更是無法無天,每天就窩在那邊!!

冷了就躺在舒眠床裡,熱了就躺在跳台的灰色隔熱墊上...
這種好東西就完全被他獨佔了!!
不過上禮拜瑞盈打給我說~他有幫我加購一個中的舒眠床...
真是太感謝了!!

然後今天也有一個版友給我mail說,他有加購一個大的,看我要不要...
這樣我就大中小都有了耶!!
雖然都要下禮拜日過後才能拿到了,但還是大大的感謝....
讓我家的貓咪可以度過寒冬~
(雖然沒有舒眠床,他們還是一樣窩在床上過冬)


*逆看看,逆看看! 
    還有這種無法無天的傢伙....  (我指的是睡覺的那一個)
    週六下午不帶老婆出去逛街,居然在睡大頭覺,連鳥咪都看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