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鬼頭體重已經破十公斤了~
長了四顆牙超可愛,可惜頭髮還是長不太出來....(有比較濃密一點點啦)

她喜歡跟我家老大玩「舉高高」跟「飛飛」的遊戲,
(目前好像也只有我家老大有這種臂力跟她玩)
每次看到我家老大就 ㄟ!ㄟ!ㄟ! 的叫,
如果我抱著她,她還會用手去拍老大,提醒老大她在旁邊....
老大作勢要抱她,她還會趕快伸手要抱抱~

*以前5-7公斤時還能舉高高二三十次,
現在破10了,我家老大大概舉十幾次就臉紅氣喘了...= =||
我大概舉兩次就不行了...囧rz...


最近這小鬼可能發現「遊戲機快要故障了」,反而不太跟老大玩~(真現實!?)

昨天老大伸手要抱她,她居然撇過頭去不讓老大抱...XD
可是我要抱她,他就伸手要讓我抱抱...哈哈~
不過這小鬼現在真的很重,抱沒幾分鐘就受不了...
而且超喜歡扭來扭去,或用雙腳在身上踹來踹去,那種力道之大...無法形容~
現在已經可以很快速就站起來,螃蟹車也可以旋轉、蛇行,
預估過年前應該就會走路了....

婆婆之前跟我說懷孕時不能抱小孩,否則以後小孩會很難教...
我只要想到不能抱肉肉就很難過~
這大概也是目前我不想生小孩的小小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