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皮的小菜包~~~

昨天終於想到要拿發票出來對,
家裡有三個在放發票的盒子,每次菜包爸都會一整陀放進去,
所以要對發票之前都要整理一下月份,跟挑掉其他刷卡單或是明細表之類的....

小菜包當然就會在旁邊,當一個「幫不上忙的小幫手」.....

對完發票之後,沒中的發票我會用紙箱裝起來一起回收,
不過現在都會先變成小菜包的玩具!



玩玩具的出頭也越來越多,今天最愛的是這顆小籃球~
一邊看巧虎,一邊咬著小球....身體還要左右晃動、踢踢腳....
 

也能往後仰,或是跪坐著扭動身體。
 

現在不只喜歡放手站,邊站還要邊拿東西...
 

真是個小皮蛋...Q.Q


帶他有多累,從我的體重就能知道:
懷孕前我的體重大概是51-52kg左右,
懷孕時完全沒節制,整個胖到74kg....!!!

現在呢!!! 我居然只剩下50-51kg....
我並沒有刻意減肥(反而常常喝汽水、吃炸雞...XD),
全部都是拜小皮蛋所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