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本來是想要作「能吃的薑餅人」,
可是我問遍了高雄的食材行,都沒有賣薑餅人的餅乾模...=.=
而且餅乾保存不易,用來送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所以換個方式,改做「不能吃的薑餅人」!!

要是能把自己畫的紙板模變成餅乾模就好...=.=

自從搬來高雄後,我就完全沒去動過我的不織布跟其他手作配件,
針法有點生疏了...=.=

這是昨天晚上縫的第一個雛形,縫好要黏嘴的時候,
發現保利龍膠乾掉了! 一時忘了我還有熱融膠這種東西,
就先拿了老大用在牆壁填縫防水的強力膠檔一下(都是膠咩)...

薑餅人高度大概10cm,胸前的小扣子超可愛~
本來要用縫的,可是縫了就看不那兩個小洞,可愛的fu都沒了...
所以也是用黏的....XD

那兩個小扣子是我在台南的一間手工藝材料行買的,
不過他已經倒了...(誰叫他都不打折!)
我庫存的小扣子不多,
這樣表示...我又要開始尋找小扣子了... =.=
有空來去小熊媽媽看看...

*旁邊的甜甜圈是我很久之前縫的,做成這樣小包裝很可愛吧...XD
其實他是個鑰匙圈,扣環藏在背面....


其他的小物~  最經典的算那隻豬吧...
是我剪失敗的型,但我還是把他縫起來,想說可以當針插,
結果老大就拿了三個我做串珠的小鐵環「給他當耳環」,
還叫我要替他縫刀疤.....一整個變不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