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到今天一共做了30隻薑餅人,
扣掉送給朋友的八隻 + 被小姪女沾了滿身口水的一隻,
其他21隻都已經找到主人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是一隻賣35元,可是身邊的人都說我賣太便宜~
我覺得這個價錢是「不用考慮太久就可以馬上決定要買」,太貴反而不好賣。

我覺得杏色很討喜,可是大家都比較想買咖啡色的...=.=
咖啡色的布當時沒買那麼多,所以現在都只有杏色的。

週六在跳蚤市場時一隻都沒賣出,沒想到今天就在網路上一堆人訂購,
不止21隻賣完,現在還欠兩隻,連餅乾都有人訂...=.=
「運氣好」的話,也許明後天都還會有訂單...

在我的新玩具還沒寄來之前,晚上先用這個打發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