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37週~已經算足月,隨時都可以生了....=.=
距離1/1倒數還有10天,小菜包你最好給我再安分待個10天....

昨天去婆婆家,婆婆說我的肚子看起來還滿高的,
應該還不會那麼快~ 希望啦....>////<


聽了大家的講法,好像要生了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抓不到怪怪的是什麼感覺...結果覺得自己變得疑神疑鬼......

之前半夜起來上廁所都迷迷糊糊,
現在都會比較警戒,看看有沒有血絲、有沒有漏羊水....

足月之後連老大也變得緊張,
因為怕我隨時會生,就把月底的值班都移開,
只剩下22號最後一天夜班....

總之....只能等了.....

現在心裡五味雜陳,
也不知道該緊張、害怕、高興還是怎樣....
該準備的幾乎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每天要上班前都會跟鳥咪抱抱....
很怕隨時生了,就有一個多月見不到面.....





週日在婆婆家樓下那間嬰兒用品店買的防水尿布墊~
黃色小鴨的,尺寸是90*70cm....特價252元~

根據很多人的經驗,小寶寶很喜歡出奇不意的噴屎噴尿....
為了避免我要常常洗床單,所以還是買一條來鋪好了....



另外還買了小舅媽之前很推薦的棉花棒,
他一邊是棉頭,一邊是可以黏的,
可以很輕易的把耳屎鼻屎黏出來~

只是小舅媽他們買的是貝親的(50隻200元),
我看到另外一個日本牌子的,50隻114元,
就買了比較便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