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琦舖的毛線了,一整個好優啊!!
質感很棒,繞線繞的很紮實,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琦舖出貨速度挺快的,匯款後隔天出貨,再隔一天就收到了。
缺點大概就是他們的毛線款式太多,上百種~看的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擇....


* 毛線名稱:
  1. 粉芭比公主花紗   2. 指染 咖啡豆   3.細夏紗-蘇打色   4.北鼻櫻花綿綿-紫藍白


一球的重量大概是200g(市售的一球大概是50-70g),這四款價格都不超過160元,
其中咖啡色那款還是特價品,一大捆只要100元。
價格雖便宜,但觸感真的很優,尤其是寶寶線~ 我愛寶寶線!

目前正努力學著看織圖,織圖真是恐怖的鬼玩意~
學織圖前要先學各符號的織法,前兩個禮拜我幾乎有空就上日本的網站去看影片教學,
幸好吸收力還不錯,在羊咩部屋找到這張圍巾的織圖,用到的符號只有五種,就試織看看~

我對這種密密麻麻的東西實在沒輒,一不小心就會忘記織到哪,
所以都要邊織邊用鉛筆做記號,怕忘了接合處,還要綁線做記號....



因為手法還不純熟,所以我都先用最便宜的毛線來織,
果然還是要選對毛線織起來才美~ 毛線太粗,整個擠在一起的感覺。

第一次有試織到3片左右,花了快五個小時,
第一片慘不忍睹,第二片寬鬆不一,第三片終於有點型;
不過隔天就被我拆掉重織了~

*第二次織的,光這兩片就花了我快三個小時,眼睛花、肩膀酸....


不知道要織多久才能完成...

最近工作上的團又開始變多,新團努力想接進來,已經確定的客人又耍奧,改來改去,
常常快下班了都還在跟T/C聯絡;
晚上織毛線時進度又很慢,更不說還要先整理貓沙、掃地拖地...真的恨不得一天有36個小時可以用。

如果可以多幾個小時,那我就可以做麵包、練琴、還可以織毛線,我好像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