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著酷兒的兩三百張照片,
發現原來短短的七年內,我就搬了五次家~ 
人生的變化果然難以預料。

真是辛苦了阿酷跟鳥咪跟著我搬了五次家,阿排是兩次,維尼一次。

搬家時貓總是最後一批移動的,
我會先把新的地方都弄好後再接貓過來,
貓一走出籠子就可以開始探索、習慣,不會因此找不到食物、沙盆....
如果都沒準備好就搬貓過來,
當你另外在移動、搬運東西時,會更加添貓的不安全感。

到目前為止貓咪大概都是三天就可以適應新環境,
然後開始爬上床跟我擠著睡、開始搗蛋!!

每次搬家開車載貓時,阿酷就會在外出籠裡一路狂喵,
也不是害怕緊張,就是趴在籠子無辜的看著我,然後一直喵,
通常我都是一路上跟他對喵...XD

最好笑的是阿排,去年三月底從台南搬貓到高雄時,
因為籠子不夠,所以就跟瑞盈借了一個寵物提袋把阿排塞進去,
車子開了約20分鐘,我想說阿排怎麼那麼安靜,就開起來看一下,
結果阿排居然在裡面睡覺...=.=...

其他三隻貓可是很緊張的眼睛睜大大,阿排你也太悠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