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窩在家裡坐月子...

其實應該是要到婆婆家才對,
不過婆婆那邊緊鄰馬路邊,所以雜聲很多,
在那邊住兩天,我覺得小菜包有出現比較沒有安全感的現象...

後來大姐他們下來、二姐的公婆也遠從大陸過來,
我跟老大覺得婆婆這樣太忙太累,算是告假兩天回來家裡,
但回來之後發現小菜包變得很好睡;
婆婆過來時也有看到,所以就准我在家裡坐月子...
只是這樣就變成婆婆要很辛苦,每天早上都幫我送補品過來...

一個人在家的好處就是,帶小孩比較沒壓力,
因為寶寶肚子餓了、尿布濕了,或者洗澡時難免會哭鬧,
身旁的人都會過來關注,這對新手媽媽來說壓力很大,
像我就曾經因為慌亂弄錯奶粉跟水的順序跟比例~~

獨自在家帶寶寶,就算他哭,我也可以比較從容的面對,
不會再手忙腳亂....

現在小菜包也滿乖的,幾乎都是乖乖在睡覺,
除了每3小時會發出小小的哀嚎聲要喝ㄋㄟㄋㄟ,
其他的時間就可以做別的事情,
每天就是重複 擠奶 - 溫奶 - 洗奶瓶,換尿布、幫寶寶洗澡、洗寶寶衣服...
生活變得比較乏味,但看著我可愛的小菜包就覺得值得。

反正很感謝身邊的人的體諒,新手媽媽壓力比較大,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進入正題~
坐月子就是要待在家裡不能出門,
但是在家裡發現 洗衣粉快沒了、米也快沒了,
這兩樣東西又重,要老大下班再去買也於心不忍....
他已經幫我跑了好幾天的嬰兒用品店買東西了。

後來我想到pchome之前都有廣告販售生活用品,
我就好奇的去看看~
發現,東西真的不貴,當然是沒有比大賣場促銷特價的便宜,
但價格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東西的種類超多,
還標榜24小時快速宅配,滿490就免運。

挑好要買的商品後,我大概是在晚上十點多才用線上刷卡結帳,
沒想到今天早上十點多我就接到宅配的電話...
(上面那個小盒的是AMO試吃的彌月蛋糕)

效率真的太優了!!平常我要去賣場補貨都還會拖個一兩天....



米3.4公斤169元,統一千禧麵線一包30元,可樂果一包20元,洗衣粉4.5公斤159元,
海苔醬兩罐40元,麗仕沐浴乳149元,蕃茄醬50元,貓罐頭每個20~23元。
另外還有贈品:蠟筆、沐浴乳試用包、一卷廚房紙巾...等。

價格跟大賣場真的只差一點點,重點是我還不用扛米跟洗衣粉上樓,
宅配先生會幫你送到門口.....真是太感動了.....


以後懶的出門,或要買一些比較笨重的商品時,就交給PCHOME啦~~



另外推薦一下AMO的蛋糕,他給的試吃真的很有誠意,
不但用宅配寄來,份量也不少~

四小盒,都是他們的熱門商品....
明天就當我跟老大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