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
感覺我家的寶貝只有穿紗布衣好像不夠保暖,
所以就上網去幫他買了幾件保暖肚衣。

找到這一款超可愛的,材質是保暖的空氣棉,
而且一件只要110元,三件免運...XD
收到之後就先拿去洗過,質感真的很不錯哩~
這幾天都讓翰璋寶貝穿這款,果然是暖呼呼....



另外也買了防蚊貼片,
因為最近的蚊子很機車,
總是在我正在餵奶或換尿布手沒空的時候從我前面飛過去,
等拿了電蚊拍後又不見蚊子的蹤影。

為了避免我家翰璋寶貝被咬,只好買防蚊貼片,
Echain這款之前就有看同事給寶寶用過,
感覺還不賴,而且一包60片只要150元...

熊掌版跟薰衣草版我都各買一包,
熊掌的是香茅跟尤加利萃取物,味道比較重,
在房間貼一片味道就超重的,
應該是外出比較適合用....
在家裡還是用薰衣草的比較柔和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