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老大帶著病喵到處血拼,還縱容病喵在網路上玩點點選擇遊戲,
於是造成今天的局面.........

包包 兩個  $500(PG)
韓版外套長袖 $335 (新崛江)
手鉤洞洞上衣 $290(新崛江)
圓領合身上衣 $158(新崛江)
飛鼠袖針織外套 $100 (薇珍妮出清) <--這件在新崛江看要299up喔!
黑色針織長版 $199(薇珍妮出清) <--這件在新崛江看要350喔!
韓版外套五分袖 $199(薇珍妮出清) 

*可是全部總 total 金額 不到1800元 喔!!
因為剛好也有買到庫存出清品,只用不到三分之一的價格就買到~



我買衣服老大通常不會講啥,還會給我很多建議,
只是最近衣櫃空間有點擠,衣架不太夠,
老大說:你看,鐵桿子都彎曲了.... (真是想念在台南有更衣間的時候。)
不過對於包包他就很有意見...

我的櫃子裡,至少還有3個全新沒用過的包包,
跟3-5個只使用過幾次就被我用防塵袋收起來的貝蒂包...
(之前在台南就很不小心被我找到可以便宜買貝蒂包的地方咩)
其他還有N個大小包包、水桶包....是之前在上課唸書時會用到的大包包。
 
我沒買過超過400元的包包~ (一次買兩個不算)
反正用壞了就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不過在包包還能使用的情況下,我都有好好保存,
用防塵袋收好、或收進櫃子,還會定期給包包洗澡。

所以,我家親愛的老大啊....我不是浪費亂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