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翰璋寶貝的彌月蛋糕今天送來嚕~

我訂的是一之鄉的...
本來也有考慮禮坊的,禮坊的盒子超可愛,還有芋泥捲可以訂...XD
可是老大詢問他同事的意見,大家是比較推薦一之鄉的蛋糕...

這次訂的是蜂蜜蛋糕+檸檬蛋糕捲+八兩油飯的組合,
檸檬蛋糕是手工製作,所以要在五天前確定數量。



本來老大很反對檸檬捲,他說幹嘛用清香劑的口味來做蛋糕....
我說~不要因為你自己不喜歡檸檬,就否定檸檬的美味...\_/
不管!我還是要訂檸檬捲....

彌月蛋糕一般上面都會黏上有寶寶照片的小卡,
可是一般人蛋糕吃完之後,就會把盒子連同照片小卡丟掉,
我不想要我家寶貝的照片被丟垃圾桶或被資源回收,
據說這樣也會把寶寶的福份丟掉~
所以我只有印名字,沒有印照片....



檸檬捲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香的檸檬味...
他不大捲,中間的奶油不會太甜,
所以其實吃起來不膩,也不怕吃不完。

為什麼會有一盒拆開的檸檬捲呢?
因為我自己偷訂了一盒要留著吃...哈哈哈哈....



另外有些親友在外縣市,油飯就得用低溫寄送,
油飯用低溫,連蛋糕也要用低溫,
我覺得這樣會影響到蛋糕跟油飯的口感,
所以要寄送的部分,我就沒有訂油飯,
而是選擇了比較精緻的無尾熊禮盒~~



裡面有果凍、小蛋糕、手工餅乾...
重點就是中間那盒蜂蜜蛋糕,上面還有烙印可愛的無尾熊....XD




一之鄉滿額禮的媽媽包~


他這個媽媽包挺不錯的,整個容量很大,
內層有很多小暗袋,外層前後也都還有做置物的空間。



另外還有一組寶寶的蜜蜂帽跟手套,
可是小姐放錯了,他放成滿額一萬元的洗澡手套跟紗布巾....
我不要那個...>"""<... 我寧願要五千的贈品就好!
所以請他明天要送蛋糕去老大公司的時候在補給我....

我迫不及待想給我家翰璋寶貝戴上蜜蜂帽呢!!



另外訂滿三十盒以上有贈送小蜜蜂娃娃一對...
可是現在缺貨中,要等到貨才能補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