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喜宴被喻為「感人的喜宴」,
或許是這幾年來家族裡快樂的事情太少
所以這場喜宴才格外顯的溫馨。
 
從那天後,正式宣告成為「蔡太太」。
 
我很高興,我遇見了你,愛上了你,
並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在你身邊,我不用在意心裡自卑、不滿足的一切,
我的任性、脾氣,你總是沈默不語任我發洩,
最後輕輕的摸摸我說「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你的樂觀,讓我可以輕鬆面對不順遂的事情。
 
財富與地位都不是我想要追求的,
我只想要與你共同維持一個美滿的家,
或許偶爾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東西吧,
但那是我想跟你一起努力的目標。
 
仔細收藏每個過程,
等到有一天我們回頭看~
擁有的,都是我們一起努力追求的,
過程會比結果更來的美麗,
 
踏入愛情的第836
很高興,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