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wii的方向盤跟槍是要拜託珈誼拿的,
不過跟我預料中的一樣,週二下午老大就打電話來跟我要店家的地址....
(我就想他怎麼可能再多忍一天)

晚上在婆婆家吃飯,就把玩具拿出來借肉肉玩一下...
看這小傢伙一副對方向盤不陌生的樣子,
原來是二姐他們帶肉肉去小兒科時都會給他玩投硬幣的車車~



身邊很多親友都催促著快生個小孩,
每次在童裝店幫小肉挑衣服時,都覺得有個小孩也不錯,
我也不知道在遲疑什麼,我們做好當父母的心理準備了嗎??
真正扮演父母的角色時,絕對不是像替肉肉買衣服、打扮、跟肉肉玩玩那麼簡單,
我們都準備好要面對了嗎?

藉由肉肉身上,我努力去瞭解孩子每個階段的需要,
有事沒事去逛逛婦幼用品店時,我也努力思考與計算一個baby需要的花費....

或許是太過認真的看待孩子這件事情,所以一直很遲疑。

跟老大相處三年多了,住在一起也近一年,
我們一直很理性的看待家庭跟感情,所以從沒吵過架,
不論是為我們自己,或為身邊其他大事小事,就是沒吵過架...
當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後,但我們會很有默契的停止當下的話題,
等過陣子彼此想法冷靜一點再討論...

但,這樣的耐心與默契,真的足夠應付這小小的第三者嗎?
而我能否同時顧好工作、貓咪、家人、家事與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