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問遍身邊所有有小孩的朋友,終於替小肉肉找來一部助步車...

我還以為有小孩的人都會買,結果大家都認為非必要,
甚至還有小孩坐完螃蟹車就會走了...!! 

一直覺得肉肉有想走的慾望,
只是重心不太穩+有時候有點懶+發現用爬的更快到目的地....
如果要大人一直牽著他、扶著他走,在他會走之前我們的腰可能先斷了....
有助步車「好像」方便一點....

結果並非如此,這個神力肉肉瑄,老是用蠻力讓助步車方向亂轉...囧rz...
不然就是一扶上把手就快速衝,害我都拍不到幾張照片...

速度快是一回事,麻煩的是這小鬼很鍾愛我的相機,
每次看我拿相機就會飛奔過來要拿...


*看到我在拍照,馬上「棄車」黏到我身上。



*把他跟車子拉遠,結果他就開始哭喊、怒吼....囧rz...



*沒幾秒這顆大頭又出現在視窗裡...



*換他最愛的舅舅拿相機,似乎態度就收斂一點...XD



要是把相機擺進去抓週選項,我覺得他一定會拿數位相機....
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攝影師?還是明星?

希望可愛滴小肉肉很快就能走嚕...^____^

------------------------------------------------------------------------

好像男生都會像舅舅,女生會像姑姑...
也就表示以後我的小孩:男生可能會像我弟弟,小女生會像大姐或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