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弟弟下來住兩天,跟我家老大兩個人玩馬利歐賽車玩瘋了....
遊戲機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有伴才有趣...

今天幫老大買了他夢寐以求的方向盤跟光槍...
(好像也沒夢寐以求那麼誇張啦,只是他一直很心動...)
後來我上網查,剛好高雄有個店家就在珈誼家旁邊,
就麻煩珈誼妹妹今天下班去幫我拿了,
明天就可以讓我家老大高興一下了....

不過我想讓他更高興的應該是我買了兩組吧...~"~
沒錯,我決定下海陪他玩了...

不然最近的模式都是 一個人玩wii,另外一個就窩在電腦前面看CSI...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得改變一下...

明天看到光槍之後,老大應該又會吵著要去買新遊戲吧,
最近都是狂花小錢,該節制一點...
不過如果花一點小錢可以換來生活許多樂趣,我想也是值得的....

*這組方向盤是有吸盤固定底座的耶~

其他的周邊還有網球拍、高爾夫球桿、球棒。
老大是常玩棒球遊戲,不過用球棒我實在很怕他會打到我....=.=
讓我縝密的考慮一下...

--------------------------------------------------------------

剛剛跟老大透露了一點點,結果他果然忍不住,
說他下班可以去拿,不用拜託珈誼了...
囧rz...   看來今天不能玩牧場物語了......

而且他聽到有光槍,
果然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沒有可以玩槍的遊戲啊!」...

--------------------------------------------------------------

最新消息~ 缺貨!! 剩一組...XD
老大說我不能跟他玩,拿一組也沒用....
結果還是得拜託珈誼明後天去幫我拿....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