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 牧場物語-歡樂動物進行曲(wii)    >> 連結日本官網 <<

第一次玩,什麼都不懂,日文也看不懂!! 整個一團亂!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把一些日文翻譯找出來,後來再玩就順很多;
但還是常常會把一些功能弄錯,ex 不小心把我的農作物剷掉....
導致又要存檔的日子重來~

牧場裡日子就是一天一天過,
要種田、飼養牲畜,都要花時間跟心思去注意的,
雖然遊戲本身不難,但就是要花時間踏實的去經營,
而且支線的細節非常多,過程跟結局都可以有多種變化。

目前我只玩到第七天,老大一直笑我的牧場寒酸...=.=
你就給我等著看,待我研究如何擴建牧場設備......

*在遊戲論壇上聽說有個媽媽玩到第六年了....真是太強了...


SO...最近很忙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