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在麗尊酒店舉辦,跟我們結婚時一樣哩,
只是我們在六樓,佩思他們在五樓。

晚上五點半,我跟老大就先前往麗尊,
今天老大擔任招待+總務,我則是負責收禮,
結果我們是最早到的...

麗尊的佈置一直都挺不錯的...


第二組到的是婆婆他們,我們家的人都還滿準時,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


美麗的婆婆跟美麗的三姨合照。
三姨跟大姨頭髮上都還灑亮粉,真的很時髦捏....


花童、伴娘就定位,進場前準備中。
這幾個都是職業花童了~








因為待在收禮桌,所以進場沒能拍到,不過能聽見很熱鬧的氣氛。

*小舅帶著BOBO做公關。



*坐不住的肉肉~


第二次進場時,佩思他們準備的玫瑰花送給賓客,
二姐拿了給王肉肉玩,結果被他甩到花彎腰了...


*新人敬酒中。


*佩思真的很適合粉紅色哩...


這次有很多一銅的同事與主管出席,所以我家老大負責公司部分的公關,
不喝酒的他,還是喝了一些,主管們當然也沒放過我...小酌了一杯,
因為老大喝酒會起酒疹,我可不想半夜帶他去掛急診...XD
所以本來是想全部幫老大擋,不過老大最後還是把杯子搶去...

*才喝幾杯整個臉就紅通通了~


*二姐夫與可愛的肉肉。


在佩思換第三套禮服後,新人與父母準備了歌曲獻唱,
很特別,也很感人....我拿著相機錄著,突然覺得鼻頭一陣酸....
不過因為歌曲很長,檔案很大+當時會場很熱鬧的雜音較多,故沒附上影片....
影片就請親洽小舅了,他們有好幾台專業DV在拍攝,我只是業餘版相機哩...^^

最後的送客,就是不斷的拍照...XD


*邪惡的三姨,要兩個人嘴對嘴吃芭樂...


但芭樂還不是最狠的,居然還把巧克力塞進佩思的衣服裡...


弼翔努力的咬出巧克力,結果三姨居然還嫌不夠...XD



我們結婚的時候沒被三姨整到,真是好險好險.........
愉快溫馨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佩思~妳要幸福喔!!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