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婚姻,有兩句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我最喜歡這句,並且深深記在心裡。
每每與老大有意見不合、或是自己心情消極鑽牛角尖時,
看著老大,我會告訴自己,這是我愛的人。
雖然持著不同的意見,但跟我們的愛情比起來,這些道理不算什麼,
為什麼要為了這些理而爭吵?

講不講理,沒有關係;
為了我愛的人,退讓一步,吃點悶虧,也沒有關係。

記住心裡的愛,就會很幸福。

我寫網誌,我拍照片,我收藏每次外出旅遊的車票門票,
因為我想替我們的愛情留下很多很多痕跡,
讓我不會因為長時間的相處與習慣,忘了我有多愛你。


「任何的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走過一個家庭的破滅,就更能明白這句話的含意,
事業成功,卻賠上的健康、親情、愛情,甚至生命,
然而,一切又像一個食物鏈,當後面一環一環消逝時,事業也不再燦爛,
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從小父母給的就是很富裕優渥的家庭與物質生活,
我用著錯誤的觀念,面對我的人生,
我以為人生就應該如此,可以永遠像個公主...
但當一切開始走下坡時,我才開始領悟人生;
經歷過失去,才會更懂著珍惜。

我不要富裕的生活,不要錦衣玉食,不要大房子,也不要名牌珠寶,
我只要和我愛的人一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平凡的幸福,就是家庭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包媽 的頭像
    菜包媽

    菜包媽的甜蜜生活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