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吳總買了一箱草莓,是要送給他一個從台北下來的嬸嬸...
一箱$1200元!!
一箱有四小盒,每盒約8-9顆,所以平均一顆約30-40元...
雖然真的給他很大顆!!  但還是貴森森...@@

吳總很大方的給了我跟珈誼各一顆,
他說太貴了,所以只能給一顆...
感謝吳總~只有一顆我也很感謝滴!!

我小心翼翼的用衛生紙+防碰撞海綿包裹回家,想跟老大一起分享...XD
晚上兩個人就很幼稚的分享這顆「珍貴」的草莓...



不算很甜,但完全沒酸味,跟台灣的草莓口感完全不同,
台灣草莓的口感比較軟,但日本草莓的口感反而有些彈牙。

因為是今天早上剛到台灣,還沒冰過,所以還能感受到多汁的口感....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在大崗山草莓園採的大草莓,
也是完全不酸呦~而且超甜.....甜到放在廚房居然還爬來螞蟻....
好期待明年的草莓季...


關於臭老大跟呆小貓的~大崗山草莓園之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