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家裡整修的事情,加上一些瑣事,
完全無暇發表新的文章....
部落格要長草了,趕緊來除草一下....

在朋友的推薦下,這幾天看了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深夜食堂」~
劇情就不多提,請自己去看,
其中有一集介紹了蛋沙拉土司。

這道料理我第一次吃,是在台南的波哥,
一份35還40元,再外加一杯飲料30-40元,真的貴的要死,
是我列為極度奢侈的早餐&點心。

前陣子剛好大姑給婆婆買了一大盒石安牧場的蛋,
整整30顆雞蛋,所以我就努力的想趁新鮮把他們都解決;
劇情中的蛋沙拉正好給了我一個大機會。

作法非常簡單:
1.雞蛋放到滾水中,用中小火煮七分鐘
2.放涼(或沖水冷卻)後去殼
3.把雞蛋切的碎碎小小的,放進容器中
4.擠上適量的美奶滋(市售小條的桂冠美奶滋約可搭6-7顆雞蛋)
5.灑上一些胡椒粉,攪拌均勻即可

土司我覺得搭全麥的比較香,
夾進蛋沙拉的餡後在烤個一分鐘會更好吃!

冷藏可以保存個兩三天,隨時要當早餐、點心、宵夜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