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跟我們公司的大牌會計請款都很煩惱啊~

有客人要辦證件時,我們就要跟會計請款給代辦證件的agt。

早上九點多,客人才打電話來說有郵寄資料來要辦護照,
九點四十跟會計請款,會計一臉不爽的說:  
          
「你們要辦證件要早一點說,不然我來不及去銀行!」

反正就是每次請款一定會聽到的話,好像跟他拿錢多了不起。

才剛上班一個多小時,你要我「多早」跟你說?
而且客人打電話來我們才知道他要辦證件,
難道我們能未卜先知知道客人要辦證照?

都跟你「解釋」是因為客人早上才剛打電話來,
不是我們不提早請款,你還可以跟我說:
        
    「因為超過十點會來不及去銀行,這樣沒辦法給你錢」

我.....無言了..............................................

搞清楚,你是會計!
平常客人的帳你不想管、不想學,想通通賴在我們身上,
跟主管說我們明細沒給你,你不會做~  就算了!
但在支出、收入的部分,麻煩你也盡責一點,
錢在你身上,又不在我身上,
還是你覺得我們應該先自己掏幾千元出來付,再跟你拿錢?

是我之前待的旅行社會計太強,還是你太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