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家電都好了之後,就是最後一樣重要的配件了...「窗簾」

不過呢...
我到我家樓下的窗簾行去,老闆拿了四本型錄給我看,
整個灰殺殺...>""""<

最後覺得我真的是亂選....Q.Q

客廳,淺金色,半透光的布料~


之前為了遮西曬選了全遮光的布料,
結果窗簾拉起來卻變成要開燈...orz
所以這次就選了會透光的材質。


主臥,米色小碎花~



小孩房,百底動物圖案~


儲藏室隨便選了一個便宜的...XD


-------------------------------------------------------------------------------------------------

主臥的地上加了一塊斑馬紋的地毯,整個感覺都不同了....XD


為什麼是斑馬紋呢~?
其實只是因為在特力屋看到特價....XD

-------------------------------------------------------------------------------------------------

我一直都有保留一間儲藏室的習慣,
可以把家裡的雜物、備品集中在一起,
不但家裡顯的乾淨,找東西也方便一點...

儲藏室我喜歡用架子擺放物品,以前都用鉻鐵架,不過太會生鏽了...
後來都改用松木層架...
加上一些簡單的箱子、置物盒,收納小物品也非常適合。


現在空空的樣子還真不習慣,哈哈...XD

-------------------------------------------------------------------------------------------------

另外一個在特力屋買的物品是:塑膠棧板~


我家的陽台很怪,
排水孔在左邊,可是電源跟水龍頭在右邊,
所以排水管得接很長很長....
每次不管再怎麼用膠帶封的緊密,一定都會漏一點水...
我實在不喜歡每次踏進陽台都濕濕的感覺,
所以買了棧板來加高....


-------------------------------------------------------------------------------------------------

最後就來介紹廚房的收納吧~

本來電器櫃跟收納櫃也是要做系統廚具,
但口袋真的不夠深...

本來廚房就有一組特力屋買的萬德晶鑽矮櫃(下圖中左邊那個小的),
乾脆就在買一組高櫃吧....


高櫃的主要用途就是收納餐具、我的烘焙用品,
平台部分則是放小菜包泡奶的用品...
中間有塊小置物層板,非常恰巧能放胡椒、發酵粉這種小罐的調味料...
機能性完全不輸訂做的...>///<

他的電器櫃上都有做2個插座,所以不用擔心電器插電的問題。



上層可以把碗盤收納的非常整齊~

下層則擺放烘焙用的原料、器具跟一些小電器~


矮櫃則用來收納不常用的器皿~


白橡木色搭配白色的廚房也還不錯。


餐具我是買樹德的抽屜收納盒來裝,
一層筷子、一層湯匙、一層吸管,最底下則能收納大湯杓


冰箱跟流理台的交接處使用3M的無痕三角層板,
因為他的板子能拿起來(只留膠台在牆上,要用再裝回去就好),
所以不用擔心之後不能移動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