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很愛在淘寶上買東西,
所以這次新家的一些小物品,免不了在對岸搜尋一下是否有合用的~

首先是毛巾架....
在特力屋跟網拍上看到的毛巾架,要不就是很醜很陽春的幾百元,
好看一點的都要上千元...
結果在對岸找,果然好看又便宜....>//////<
平均一組在350-500之間(當然也有更複雜、層數更多的價格越高),
我買了三個架子,含了運費跟在台灣買一組差不多....(淘寶我愛你)

我買的這種材質好像叫做太空鋁吧~
用到現在倒是還沒覺得變色還是變形,
越看越覺得這種霧面的銀色超美.....

安裝毛巾架需要鑽孔,所以我是先買好了,
然後請安裝冷氣的師傅順便幫我裝....XD


客用浴室的毛巾架:


主臥的毛巾架:


有用過阿基師鍋的人都知道那個蓋子的重要性,
所以鍋蓋架也是必備的啦...>////<






-----------------------------------------------------------------------------------------------------------

有點小冒險買的是廚房的水龍頭組。
再三問過店家,確定不會有尺寸不合的問題,
就大膽的買了「全銅 多功能 抽拉 廚房龍頭 帶噴槍
購買網頁: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787728754

價格包含寄到台灣的運費大概是1500元。


我是拜託來做廚房櫃子最後調整的先生裝的...XD


不過他裝好之後,說會漏水...Q.Q
然後還跟我說他覺得這組有點爛......
(當下覺得好失望,畢竟是自己買的東西,所以也不勉強他幫我調整好,
他弄好他該弄的細節後,就請他先離開了)

我試著研究看看這個龍頭,就好奇的在裡面摸摸轉轉,
然後發現那個黑色的重力球(讓上面的噴槍可以自動縮回)他是綁在水管下方,
我直覺應該是要綁在龍頭那邊才對(這樣才有拉力),
所以我就把那個球換了位置....
接著又伸手進去摸了摸會漏水的位置,想說看能不能用膠帶還啥的止住....

結果,我只做了這兩個動作,突然,就不漏水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到現在就都沒漏了....XD (撒花)

ps:那個先生只是安裝系統櫃的,應該是真的不會裝龍頭,
是我太惡劣,硬拿著要他裝....Q.Q


膩看看膩看看,多麼讚的水龍頭~


有噴槍真的很方便!
洗鍋子可以不用怕到處噴,
洗水槽的四周也超方便....>//////<



-----------------------------------------------------------------------------------------------------------

接著是時鐘....
因為在賣場看到的時鐘,跟毛巾架一樣:好看的很貴,便宜的又很陽春....
而且如果是靜音的時鐘價格更高....><

三個時鐘,含寄到台灣的運費是804元。




超可愛的瓢蟲時鐘...>////<
秒針是旋轉式,真的完全沒有聲音喔!!!!


買來掛在小孩房的...^^


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造型時鐘~
一樣是靜音的。


掛在主臥.....


客廳則是挑了一個有鐘擺的,
這個就有擺動的聲音了,不過也還不算大聲。



-----------------------------------------------------------------------------------------------------------

抽屜式鞋盒:
因為窗下的收納櫃只有做門板,
所以裡面就是空蕩蕩的+水泥地板,
需要買一些櫃子才能擺放物品...

去年找到的鞋盒都是普通的組合鞋盒,
今年發現有這種鐵條加強的抽屜式鞋盒,
當然馬上買了十幾組試用....

畢竟是簡單組合式的東西,不能寄望他非常工整。
透明的外盒,能清楚的看到裡面收納的鞋子,非常方便!


因為還要跟上下鞋盒相扣,
所以變成抽屜會有點卡卡的,但還不到非常難開的程度~
(基本上我都是收換季、不常穿的鞋子,所以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另外還有靴子的鞋盒,這個真的大大推~
我覺得靴子好難收!!!
放一般鞋櫃都要折,市面上有的鞋盒大小不一、也看不到裡面,
每次要找都要一盒一盒開。
這種透明的、尺寸一致的靴子盒真的是太大心了....>/////<



以上是目前為止對新家的淘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